2024年宝武大家庭庆祝“三八”妇女节桥牌混合双人赛圆满结束

2024年宝武大家庭庆祝“三八”妇女节桥牌混合双人赛圆满结束

2024-03-08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2024年3月7日,由中国宝武桥牌协会主办、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承办的2024年宝武大家庭庆祝“三八”妇女节桥牌混合双人赛圆满结束。

宝武大家庭庆祝“三八”妇女节桥牌混合双人赛是中国宝武桥牌协会的年度赛事之一,经过多年,已经打造成了备受桥友欢迎的传统赛事、经典赛事,每年“三八”妇女节前后举办,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宝武大家庭的66支队伍报名参赛,桥友们相聚网络平台,以桥牌为媒介,以比赛为桥梁,隔着屏幕切磋,跨越空间交流,比配合默契程度,拼防守做庄水平。享受桥牌比赛的过程,体验智力运动的快乐。共创共享宝武人的美好生活,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本次桥牌混合双人赛在桥友圈电子比赛系统举行,采取瑞士移位赛制、MP(百分比)计分,共进行了4轮×5副的比拼。比赛既紧张又有序,竞争既激烈又精彩。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最终何红彭-郑长春、王政玲-陈洪玉、陈萍-黄建新、叶丽萍-莫卫新、关键-李曙东、张元喜-华晓明、廖榕琳-胡荣华、李蕾-邓洪彬分获前八名。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为优胜队伍申报了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