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地区桥友网络桥牌联谊赛圆满

第一届地区桥友网络桥牌联谊赛圆满

2024-03-25
武汉市青山区桥牌协会

第一届地区桥友网络桥牌联谊赛圆满

 

春风又绿江南岸    明月何时照我还

渝州江城心相印    共赴桥宴献佳篇

2024年3月24日,第一届地区桥友网络桥牌联谊赛圆满结束。重庆武汉两地各三支共六支队伍队经过三轮48副牌的三对三交叉对抗,最终武汉以微弱优势获胜,武汉市江岸区桥协队荣获冠军队称号,重庆市渝北区桥协队和武汉市青山区桥协队分获二三名。

重庆和武汉两地桥友间的第一届地区桥友网络桥牌联谊赛邀请重庆市三个区级桥协(渝北区桥协、涪陵区桥协、江津区桥协)的桥友队和武汉市三个区级桥协(青山区桥协、江汉区桥协、江岸区桥协)的桥友队参加。由重庆市渝中区桥协负责桥友圈建赛,武汉市青山区桥协负责中桥网报名和申报大师分,双方联合对比赛进行直播。

渝北铁骑冲关去    青山难觅片甲留

3月22日第一轮,重庆渝北桥协VS武汉青山桥协(转播)、重庆涪陵桥协VS武汉江岸桥协、重庆江津桥协VS武汉江汉桥协。首轮渝北对阵青山,双方打得飞快就难免失误,在两副4?定约攻防中青山区落下后手,之后鲜有大牌反击机会,被渝北区拔得头筹。江津区和江岸区则分别险胜对手,重庆首日4:2领先武汉。

江岸花开正当时    津城犹未减寒衣

3月23日第二轮,重庆渝北桥协VS武汉江汉桥协、重庆涪陵桥协VS武汉青山桥协、重庆江津桥协VS武汉江岸桥协(转播)。

江津对江岸一役,场面跌宕起伏,双方均使用精确体系,叫牌大同小异,在攻防上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只此一手的局面,这种情况需要牌手意识到绝境,并在绝境中保持不放弃的信念,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思维理念将再上层楼。

另外两台江汉区和青山区均战胜对手,武汉逆转比分以8:4领先重庆。

 

3月24日第三轮,重庆渝北桥协VS武汉江岸桥协、重庆涪陵桥协VS武汉江汉桥协(转播)、重庆江津桥协VS武汉青山桥协。

本次比赛拓展了双方桥友的眼界,通过专家点评,很多以前没有意识到的叫牌和打牌让人眼前一亮,桥牌还可以这样打?

在最后一轮重庆渝北和涪陵获胜的情况下,青山对江津的阻击显得至关重要。

第一届地区桥友网络桥牌联谊赛在桥友圈进行了全程转播,吸引了广大桥友观看。感谢解说嘉宾!感谢桥友们!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