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大学生桥牌培训基地挂牌铁路职院

株洲市大学生桥牌培训基地挂牌铁路职院

2014-05-05
湖南株洲市桥牌协会

 株洲市大学生桥牌培训基地挂牌铁路职院

                                                         

2014430日下午3点,株洲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志先生一行来到云龙新城,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株洲市大学生桥牌培训基地”授牌,学院副院长陈彬先生共同揭牌。

大学生桥牌培训基地的建立显示了株洲市全民健身活动向学校辐射的新思路,此举的落实有赖于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市桥牌协会通力合作,将为株洲市乃至湖南省的桥牌普及贡献力量。

学院的桥牌选修课程始于2008年,是本土开设桥牌课程最早的院校。该校学生桥牌队获得2011年和2012年湖南省大中学生桥牌赛两次冠军。

参加当天挂牌仪式的还有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阎军、学院体育部部长刘毅、市桥牌协会秘书长张福利和中国桥牌终身大师沈明坤。

另悉,第五届株洲湘潭“友好杯”桥牌赛于51日在铁路职院新体育馆举行,两市共1270余名牌手同场竞技,气氛热烈融洽。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